各懷信心 川普希拉里為自己投票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訊】大選日當天,兩位總統候選人川普希拉里,也分別來到投票站,投出了自己的一票。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上午來到曼哈頓56街的59公立小學投票站,與夫人和女兒一起投票,受到很多支持者的歡迎,不過現場也有抗議聲。

川普與支持自己的選民握手寒暄,當被問道是否很緊張時,川普淡定回答「不緊張」。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不,我不緊張,我很興奮。這是個很好的機會,你看全國上下都充滿了極大的熱情,全世界都是。這是非常好的感覺。」

同一天,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彭斯,在家鄉印第安納 波利斯,輕鬆的騎着自行車來到投票站投票,同時不忘繼續爲川普拉票。

當天上午8點05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在丈夫、前總統克林頓的陪同下,來到位於紐約"查帕闊 格拉夫林"小學的投票站,投出了自己的選票。

夫婦二人在投票之後走近歡呼的支持者,與選民熱絡互動。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這是最謙卑的感覺,因爲我知道這意味着多大的責任,這麼多人都關注着今天的選舉結果對我們的國家意味着什麼,我將全力以赴,如果今天能幸運的獲勝。」

紐約市長白思豪也與夫人一同投出了自己的選票,他們相信希拉里將獲勝。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