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祥之兆?最後一刻 希拉里突然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訊】雖然希拉里上週就高調宣布將在投票關閉三十分鐘後在紐約哈德遜河上舉行煙花表演,以示慶祝,但11月7日,她突然取消了這個活動。希拉里競選團隊沒有給出具體原因,警察局情報處處長也回應說無可奉告,因此惹來外界猜疑。

據說在紐約市的警察和消防部門內部,不少人對希拉里早早籌備勝利煙花秀的做法感到厭惡。有人說:「這麼早就擺出一副自己獲勝的樣子,令人感覺有點傲慢專橫。」 還有人笑說,如果她輸了,會不會半價把慶功會物品賣給川普?而對於希拉里突然取消煙花慶祝會,有人指像是不祥之兆。

兩候選人選後派對地點 僅隔一條街

今天的大選無論誰獲勝,紐約市,更具體說,曼哈頓中城50多街的地方都將成為熱鬧的中心。因為,川普和希拉里的選後派對都在那裡。

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的慶祝中心在希爾頓飯店,位於第5、6大道和53、54街之間;而民主黨希拉里的選後派對在半島酒店,位於第5大道邊上的54街和55街之間;這裡距離川普的居住地——第5大道54、55街之間的川普大廈也只有一條街的距離。

(責任編輯:小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