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美大選 約4千萬名選民已完成投票(組圖)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訊】全美各州上億選民今天(8日)陸續投票,各州投票所開放與截止時間不一,目前已有大約4000萬名選民已完成投票。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在8日東岸地區先登場,許多選民一大早排隊等候。

在東岸投票所於美東時間8日晚間7時(北京時間9日上午8時)開始關閉前,不會公布任何結果或是出口民調。待投票所關閉後,至少要在3個小時後,結果才會逐漸明朗。

美國媒體預料在美東時間下午5時後,公布首批出口民調,各界可瞭解選民初步的投票意向。重要搖擺州如賓夕法尼亞、北卡羅來納和佛羅里達州,料在晚間8時後有初步結果。

據中央社報導,目前在允許提前投票的幾個州,有大約4000萬名選民已完成投票,調查顯示,希拉里微幅領先。

對於世界矚目的選情緊繃時刻,美國司法與警察部門和兩黨陣營,也分別派出大量輔選與監選員,防止投票秩序失控,以及可能有人技術干擾,導致選票無法在時間內入櫃。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