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棄權利 拉票催票拜票 就是要您出門投票

【新唐人2016年11月7訊】美國大選接近尾聲,戰況膠著,總統究竟花落誰家,是每個人關注的焦點。從目前的形勢上來看,兩位候選人的支持者都很堅定,很難改變立場,現在唯一能做的,好像只能是號召大家快點出門,參與投票,不要放棄自己的權利。

據BBC報導,目前全美已有超過3700萬人完成了投票,剩下的民眾大多是舉棋不定或者是不關心政治,因此這個團體成為兩位侯選人關注的焦點,並將主要精力集中在8日(美東時間)當天的投票率上。

現在兩位候選人正在竭盡全力號召民眾出來投票,希拉里的明星陣容十分強大,希望通過明星的強大號召力,將不關心政治的年輕人拉向自己的陣營,從目前來看,該策略十分有效。

川普依然延續他一向的風格,連珠炮一般的言語,其實也很有感召力。雖然目前還略微落後,但是他用6月英國的「脫歐」事件來告訴人們,只要出來投票,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川普還將矛頭直指「希拉里擔任美國國務卿時處理敏感文件的不當行為」。他指稱如果希拉里當選美國總統,美國將出現「前所未有的憲政危機」。

現在各地的拉票行動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電話催票也不甘落後。因為很多亞裔對大選漠視,因此如何讓亞裔民眾出來投票也成為一些人的工作重點。

擔任弗吉尼亞州社區學院委員會主席的趙惠普稱,他組織了一幫志願者在他家裡給美國亞裔選民打電話,告訴他們大選的重要,提醒他們參與投票。

現年57歲的趙惠普說:「只要亞裔選民都出來投票,美國的政治人物就不可能忽視我們的力量。在美國,你的權利不是人家給你的,而是你自己爭取來的。」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