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解悶 美股反彈亞股甩跌勢 台股大漲百點

【新唐人2016年11月07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對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新發現的一批電子郵件中,沒有找到犯罪證據,希拉里不會面臨起訴。消息一出,激勵美股盤後指數強勢反彈逾1%,帶動亞股及台股今天擺脫跌勢,早盤開高震盪走高,上漲突破110點,觸抵9178點。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選情膠著,美股上週五收黑,道瓊工業指數跌42.39點,跌幅0.24%;標準普爾500指數連9個交易日下跌,跌3.48點,跌幅0.17%;那斯達克指數跌12.04點,跌幅0.24%。

不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調查希拉蕊的新電子郵件後,未改變她不應面對起訴的觀點,帶動美股盤後期貨急漲,也激勵日韓股市早盤反彈,帶動台股走揚逾百點。

國內外產業訊息方面,大立光10月合併營收新台幣50.73億元,月增2.4%,為11個月來首度重回50億元大關;大立光預期,11月業績將與10月相當,今天股價大漲90元,逼近3600元關卡。

其他如台積電今天也大漲3元、至187.5元價位;鴻海則上揚1.4元,漲幅1.71%。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