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倫敦走紅毯 撞衫帕麗斯 被讚氣場強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訊】11月3日晚,英國凱特王妃現身倫敦《遇見街貓Bob》首映禮,一身白色洋裝的凱特,恰巧撞衫帕麗斯·希爾頓,不過仍然被讚氣場強,很美麗。

改編真人真事、同名小說的話題新片《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11月3日晚在英國舉辦首映會。導演不僅率領主要演員齊聚現身紅毯,原著小說作者詹姆士·伯恩(James Bowen)更與站在他肩上的Bob街貓一同出席。

電影首映,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罕見的以英國公益團體「戒癮行動」(Action on Addiction)贊助者身份站台。只見她以一襲白色雪紡紗裙優雅出席,再度成為紅毯「嬌」點。

本片由執導過《007:明日帝國》(Tomorrow Never Dies)、《極地奇蹟》(Midnight Sun)等片的英國資深名導羅傑·史波提斯伍德(Roger Spottiswoode)打造,並由《永不屈服》(Unbroken)路克·索德威(Luke Treadaway)完美詮釋原著小說作者兼街頭藝人詹姆士·伯恩,而萌翻全球的街貓「Bob」更親自演出。

《遇見街貓BOB》描述一位窮途潦倒的街頭藝人,偶然遇見一隻無家可歸的街貓,人貓所誕生的感人友誼,自此改變男主角的一生。而在電影放映過後,凱特王妃更與Bob相見歡,只見王妃輕撫街貓Bob的頭,Bob則甩尾回應,逗得全場歡樂不已。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