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影響選情!俄州投票站被迫改用紙票

【新唐人2016年11月4日訊】本次美國總統大選傳言俄羅斯、FBI都加入影響選情。俄亥俄州一隻松鼠耐不住了,也想湊事攪和一把,使該州一個縣的投票站被迫改用紙質缺席選票。

俄亥俄州邁阿密縣一隻松鼠日前在投票站搗蛋,使投票站週一(10月31日)上午9:15停電,直到下午5點投票機才恢復正常運作,參加提前投票的選民們不得不改用紙質選票。

CNN報導,邁阿密縣大選委員會副主管摩根(Eric Morgan)表示:「我們停電了,不得不改用紙質選票。」

停電後,由於電腦無法連接上服務器,前來投票的選民被要求使用缺席選票投票,而想通過投票機投票的選民則得改時間等供電恢復之後再進行投票。截至當天下午,總共有約300選民用紙質選票投票。

什麼叫缺席投票:

在選擧日當天因外出,不能親身到達投票處的登記選民。如選民因輕罪而正在候審或被囚禁,可以使用缺席選票投選。殘疾、 患病住院、或長期住在醫護中心的選民,也可以缺席選票投選。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