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直指「黨內存在野心家陰謀家」 為掛出「江核心」鋪墊

離美國大選投票還有幾天時間了,川普和希拉里到底誰會贏現在搞不清楚了,川普性騷擾醜聞曝光後,希拉里大幅領先了;但現在FBI重新調查她的電郵事件,領先幅度又減少了。這對希拉里而言是沒有任何時間迴旋的沉重打擊。

這次大選充滿了「想不到」,所以有人問我「濤哥,誰能獲勝?」我說不知道。就像昨天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一樣,芝加哥小熊終場8比7險勝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奪下睽違108年的冠軍。

比賽中本來克利夫蘭隊已經以三比一領先了,再勝一場就能拿下總冠軍了,結果被小熊隊連贏三場。當我看到第六場最後一局的時候,小熊隊教練派上了一個高高大大的黑人投球手時,他給我的感覺就不好,懶懶散散,沒有那個氣質,怎麼也想不到會讓他壓場,真的還就是不行,又把他換下去了。

結果昨天夜裡,第七場,又是派他最後壓場,當時芝加哥六比三領先,馬上就要贏了。這個哥們一上場就被克利夫蘭連追三分,一下成了六比六了,觀眾們從現場到酒吧裡那個反應就是不可思議的懊惱,看上去哭的心都有了,明明馬上就要贏了,你就穩穩噹噹的扔過去就完了。結果成了懸念了。不過,芝加哥最後還是扛過去了,贏了。很有趣,電視直播鏡頭最後一直停留在了丟了三分球的那個黑人投球手身上。那個哥們一點也沒在乎,一點沒想:整個比賽差點輸在我頭上。

美國大選就像這場棒球賽一樣,沒人知道結果,沒人知道在最後的一瞬間會發生甚麼。沒有知道是否會出現逆轉,如果小熊隊108年才贏得冠軍的話,這支隊根本就不是甚麼超強隊,沒有那麼強的實力。但人家就成了,這就是命運的概念。在一個公平競爭的環境中,人是控制不了的,但人又在控制,大家都在以最大的努力控制場面的時候,就是一個人無法控制的場面。

習近平昨天傳出了消息,國內媒體報導了,《習近平親揭六中全會內情兩次譴責黨內野心家陰謀家》中說:「11月2日,中共喉舌媒體新華社全文刊發了習近平在十八屆六中全會上,就黨內《政治生活準則》和《監督條例》起草的有關情況,向全會所作的說明。」

在上星期四10月27日結束會議,10月28日就召開記者會,中組部副部長在會上說「黨內極少數高級幹部有政治野心,陽奉陰違,」,到了11月2日突然出現了習近平的六中全會全文講話,這很反常,從2013年到15年,三中全會到五中全會之後,習近平在會上的講話都是推遲很久,後面才傳了出來,不是像這次這樣的大規模刊登出來。

而在習近平講話刊登的同時,《爭鳴》雜誌報導說,在9月30日5天8次政治局擴大會議的表態上,劉雲山不承認自己是陽奉陰違。

我昨天節目中說,看來習近平是想肅清十八大上來的江澤民和曾慶紅的代言人。非常明確的告訴大家,掛出劉雲山、張高麗和張德江或者是江澤民和曾慶紅,這些黨內的野心家、陰謀家已經有一個具體的時間。打個比方說,11月13日到15日,或11月14日那一天都是保不齊的。11月14日是2012年十八大結束的那一天,如果選擇在11月14日把江澤民掛出來,意思就是說,我用了四年的時間幹死了江澤民,前三年個人反腐,最後一年給你上升到野心家和政治陰謀家。

習近平重點介紹了起草上述兩個文件的三點考慮:第一,是完善「四個全面」戰略佈局的需要;第二,是深化全面從嚴治黨的需要;第三,是解決黨內存在突出矛盾和問題的需要。

「從嚴治黨」就是裡面的高級動物誰也跑不了,現在天冷了,很多南方地區就開始做臘肉了,無論驢肉、螃蟹肉和蛤蟆肉都可以給掛出來了,掛之前得把皮扒了。

習近平進一步指出了中共黨內一個時期以來出現的一系列「亟待解決的突出矛盾和問題」。

習近平曾在講話中說,黨內近20年以來存在嚴重問題,就是1997年鄧小平死,江澤民上臺的時期。1998年逢江發水,陳希同死了,江澤民正式掌權。今天是2016年底,間隔近20年了。北京人說話得聽那個味兒,關鍵是話背後的那個意思。

高級官員在內的黨員、幹部「獨斷專行、弄虛作假、庸懶無為」;

高級官員就是政治局以上的官員了,就是夠資格參加9月30日到10月4日參加政治局擴大會議的人,是政治局委員和政治局常委,包括國務委員和人大的副職,所有國字號的官員才有機會參與,才被《政治生活準則》所控制。習近平上面的描述打擊的是個人。誰能「獨斷專行」?江核心肯定算一個。劉雲山掌控的中宣部門是江澤民剩下的完整一條腿,這條腿肯定跟習核心對著幹,那也叫「獨斷專行」。

個人主義、宗派主義、山頭主義、拜金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問題突出;

這打擊的就是幫派,北京幫、山西幫、雲南幫,我們知道最大的幫派就是江家幫,上海幫,

任人唯親、跑官要官、買官賣官、拉票賄選現象屢禁不止;濫用權力、貪污受賄、腐化墮落、違法亂紀等現象滋生蔓延。

「拉票賄選」就是打擊張德江,賄選這個現象哪都有,但抓出來遼寧400多名人大代表拉票賄選,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必須負責任,遼寧是習近平以塌方式的方式打掉的,遼寧省委書記王珉已經被打掉了,遼寧也是薄熙來和王立軍起家的地方,也是活摘器官和販賣屍體、做屍體展起家的地方。

然而,習近平有能力把這些現象揭示出來,並不代表著他有能力把這樣一個黨變成一個好黨,這完全是兩回事。就像諸葛亮本事大,但統一三國的不是他。中國傳統文化在告訴著人們如何面對現實的環境,不是諸葛亮有本事就能統一天下,曹操很霸道,能夠挾天子令諸侯,但也不能一統天下。最後拿下天下的不是孫權、曹操和劉備三個人,折騰熱鬧的是風雲人物,但不一定是最終的結果。

這麼淺白的中國傳統文化的東西被今天的很多文化人們所忽視,他們就會一竿子插到底,很絕對。

特別是高級幹部中極少數人政治野心膨脹、權欲熏心,搞陽奉陰違、結黨營私、團團夥夥、拉幫結派、謀取權位等政治陰謀活動。

「謀取權位」就是能殺了他習近平的人,高級幹部沒幾個,到了政治局常委了,已經幾乎到了頂端了,但還有政治野心,那目標就是習近平一個人了。上面的罪名就是集團罪名,意思就是這個集團給中國帶來的災難,今天經濟的衰敗和環境的敗落都是這個集團一手造成的。

習近平自己說有人「野心膨脹」,當他在最高級的會議中講出來,第二天向公眾公佈的時候,這些人其實早已經失去自由了。習近平現在所做的就是在烘托氛圍,等著哪一天把它們都掛出來。

習近平說:「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等人嚴重違紀違法案件,不僅暴露出他們在經濟上存在嚴重問題,而且暴露出他們在政治上也存在嚴重問題,教訓十分深刻。」

在處理上述幾人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判的輕了,我跟大家講,不能以個人的罪名殺死他們,我在2012年3月份就說周永康死定了,當時薄熙來被拿下來之後,2012年4月份的時候,陳光誠跑到美國領館,我的節目的題目就是周永康死定了,他「死了」之後,我分析為甚麼不能給他判死刑?就是一定要治他們的政治罪名,以個人罪把他們拿下,打掉江核心的實力派人物,為了保證社會和黨派的穩定,在內部不發生分歧,在全部打掉了他們的時候,回過頭來算他們的賬。把政治罪名算在江澤民和曾慶紅的腦袋上,現在不就是算賬嗎?

周永康等四個人都死了,還在說黨內還有人想謀取政治權位,明確指出這些人已經是高級領導幹部了,他們都是一夥的。所以,根本不存在「當代四人幫」,說有「四人幫」就是要殺到那裏就停了。

2014年到2015年初很多人說不會打到江澤民和曾慶紅,說出很多理由。但我的節目說,江澤民死定了,共產黨死定了,曾慶紅死定了。今天日子都已經定了。

六中全會就是要完成年初中紀委六中全會的任務,現在看來已經完成了。

有網友給我留言說,濤哥這個蛤蟆湯怎麼還沒喝上呢?我說,現在喝太燥了。等天再涼涼。

辛子陵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說北京會設立特別法庭年內審判江澤民,辛子陵原來是軍事出版社社長,大校官銜。

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通過兩個文件,包括《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被視為中共黨內的「緊箍咒」。特別是在處理江澤民的問題上,辛子陵說:「有這兩個文件,很多人都得下崗,就得受審查了,就進不了十九大的班子了,就被卡下來了,他就起這個作用。追責這一條很厲害,做了壞事造成嚴重後果,不能說是過去就算了,要反過來追究責任,這一條就厲害,特別是對江澤民,我估計,處理這件事情的聲勢會更浩大,甚至牽動國際上的一些民主力量。」

他說得直截了當:

你想這個大概是6月10日,江澤民被軟禁,6月13日,美國就通過了343決議,美國國會就是強烈譴責中共,實際上是譴責中共江澤民活摘器官這個罪行,要求嚴辦,這實際上是對習近平一個支持。現在,所有國際上譴責中共活摘器官反人類罪行的,應該怎麼看呢,實際上,就是對習近平要按照憲法和法律,追究江澤民責任的一種支持,一種聲援。所以,我想將來要處理這件事情,聲勢會很大。將來處理江澤民的問題,不是動用個人的權威,不是動用國家元首或者習核心的權威,而是動用憲法的權威,動用法律的權威,用憲法和法律處理江澤民,不是習近平和江澤民個人過不去,是要用法律和憲法解決江澤民的問題,體現中國將來要走向法制,不像毛澤東時代,對一些大員、黨內先抓起來就處理了,最後還迫害死了。

突破口在哪,就是先叫法輪功學員你們可以告狀,向最高檢察院狀告江澤民,這個先例一開,這20萬狀子就來了,所以你既然是通過法律程序來,你最後的結局,也隻能通過法律程序審查,不能光是黨內做出處理,把江開除黨籍就完了,那不行,要進行法律處理,像江這樣的人物,當然是根據過去的先例,就是要組織特別法庭了,不是一般的法院能審得了的。

他認為一年內會公審江澤民,從時間的角度上來講,從中共系統來講,一定會在黨內先幹掉江澤民和曾慶紅,我說過,用國家憲法和法律對付江澤民和曾慶紅統治時期的整個共產黨的罪惡,樹立國家形象,從而因為江澤民的所作所為讓大家看到共產黨完全是滅絕人性的,把其剝離國家權力中心,這很可能是2017年的中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