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洪兩岸論述槓上 馬辦澄清沒要選黨主席

【新唐人2016年10月30日訊】國民黨內的兩岸路線之爭,最近越演越烈,不但前總統馬英九跟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之間,為了「一中各表」多次互槓,另一方面,也傳出馬英九,有意回鍋參選黨主席。

前總統馬英九,一早為路跑活動鳴槍,更親自參加6公里賽程,卸任總統之後,不但保持好體力,最近也對國民黨內的兩岸路線,多次跟黨主席洪秀柱互槓,更傳出他對國民黨最近的表現很失望,起心動念打算回鍋,參選黨主席。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現在的計劃是先『暖身』,(總統你有打算選黨主席嗎?)我現在想做的是向後轉。」

有沒有打算選黨主席,馬英九一句要去暖身,留下無限想像空間,雖然沒有正面回應,只透過辦公室發出聲明,強調多次表示不會再參選國民黨主席,請外界不要以訛傳訛,雖然不選黨主席,不過國民黨內,卻把他視為麻煩人物,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又在臉書上PO文,當年連戰卸任黨主席後,從來沒有公開指點馬英九,也沒有找一桌人,當面指導馬英九,連戰做好卸任主席的典範,值得其他人參考,28日他更親自開記者會,公開對馬英九嗆聲。

國民黨政策會執長蔡正元:「自認為代表馬英九,不要一再的去掀起這些不必要的紛爭,也不必要你們下什麼指導棋,我們要公開的請,英明的前主席馬英九先生,好好的約束一下馬辦人員,對媒體所放的不實消息。」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蔡正元執行長好像一直都有批評你,認為你這邊不應該下指導棋?)好,我現在只看鏡頭。」

面對國民黨中央每日開砲,馬英九保持低調,這場前任主席跟現任主席之間,兩岸政策路線之爭,越打越火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