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橫濱3車連環撞 衝入學童群 1死11傷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訊】日本橫濱市在今天上午8時(北京時間7時)許,發生公車、輕型卡車、汽車3輛車互撞的車禍。輕型卡車衝入走路要去上學的學童群,造成1男童死亡,11人受傷。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橫濱市港南區大久保有公車與輕型轎車和輕型卡車連環撞,輕型卡車衝到上學途中的學童行列。

事發時一批婦人在場,尖叫哭泣,多名學童被壓進車底,有人高呼學童的名字,一些路人嘗試協助,有5人合力將輕型卡車托起,救出被壓的6歲學童田代優,但當場證實已死亡。


另外,有8名小學生及搭乘房車的2名男女,加上輕型貨車的87歲男司機,總共11人受傷,送醫治療,醫院透露他們皆是輕傷。

報導說,該批學童來自市立櫻岡小學校。受傷的學童就讀一至五年級不等,正列隊上學,死者是在行列中間。

警方以過失駕駛致死傷罪名,拘捕一名男子。並稱該名男子3年前換牌時,曾接受認知障礙症檢查。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