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支持者不信民調 稱希拉里「聖母化」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訊】距離美國大選最後投票日還有11天。週四,川普在關鍵州的集會上,強調自己的最高義務是維護國民安全,移民問題的立場不變。而希拉里在大選全國民調上再次出現「一面倒」的領先優勢,不過川普的一些支持者,卻表示不相信民調結果。

週四,川普繼續走訪大選關鍵州俄亥俄,他在演說中重申了延緩敘利亞難民入境的立場。

「保障國民家庭安全,是美國總統的最高義務。川普政府將延緩恐怖易發地區的移民入境,延緩敘利亞難民入境。」

生活在紐約的華裔王先生,是川普支持者,贊成川普的移民政策立場。

「不能說一時衝動,就進行一些法律之外的例外之舉,比如接受大量戰亂地區移民。當然我們要做一些努力,如提供經濟補助。但不能像德國那樣盲目。」

王先生也對川普和希拉里做了有趣的評價。

「希拉里比較聖母化一點,川普比較務實化。」

27號,川普在俄亥俄州舉辦至少三場集會。而希拉里則在北卡羅萊納州,首次與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一起出現在競選活動中。

「她有更多經驗和經歷勝任總統,比我一生見到的任何人都勝任。比奧巴馬、比克林頓都更勝任。」

在北卡參加集會的希拉里支持者,則認為希拉里在不同議題上代表了他們的需求。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上大學,都能得學費資助,我相信希拉里能為我們做到。」

「女性健康很重要。希拉里能代表女性,幫我們擁有自主權。」

最新數據顯示,希拉里在週四公布的多項全國民調佔據領先位置,最多領先幅度達10個百分點

然而,有美國媒體採訪了一些川普支持者,他們不相信民調,認為「沉默的大多數」並沒有表態,預言川普終將在大選日獲勝。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