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獲提名新聞自由獎 黃琦被扣24小時

中共十八大六中全會召開之際,剛剛獲得「記者無國界」新聞獎提名的大陸「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24號晚被警察帶走,25號晚獲釋。他說,警方表示扣留行動是由國家安全部指使,期間,警方要求他發聲明承認部份報導作假,遭到拒絕。

十八大六中全會期間 萬人聚國家信訪局

10月26號,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前聚集了7000多名訪民和3000截訪人員,上訪人員排長隊登記,警察在永定門車站實行交通管制。

謝燕益律師妻子原珊珊遭國保跟蹤騷擾

中共當局對709案當事人家屬的迫害不斷。25號,謝燕益律師妻子原珊珊遭遇國保跟蹤、騷擾和辱罵,而原姍姍報警竟無人理睬。

上海訪民進京上訪 被關黑監獄

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正在北京召開,10月25號,上海訪民劉淑珍身穿寫著「世博會搶我財產,求黨幫我討回財產」字樣的狀衣到北京上訪,結果被關進久敬莊黑監獄。與她同時到北京上訪並被關黑監獄的還有一批其他上海訪民,他們都是因為被政府強拆房屋沒有得到補償而上訪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