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賈敬龍親屬向最高法遞交停止死刑申請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賈敬龍親屬向最高法遞交停止死刑申請

中國河北村民賈敬龍因婚房遭強拆,而用射釘槍射殺組織強拆的村官一案,被中共最高法院核准死刑立即執行。近期引起社會輿論強烈反彈。

星期一是下達執行死刑命令的最後期限,賈敬龍的姐姐賈敬媛趕到北京,向最高法院遞交了要求停止行刑的緊急申請,當面要求重新審核案情,撤銷原裁定意見。法官當場接收到這份申請文件。

另外截止到24號下午為止,民間已經徵集到745人聯署簽名,要求最高法撤銷對賈敬龍的死刑核准裁定。

《成報》批李鴻忠「扮」效忠

香港《成報》25號再次發表署名「漢江泄」的評論文章,指出六中全會重點之一是談「絕對忠誠」,但事實上,近年落馬的高官不少是「表裏不一」。

文章首度點名批評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扮」效忠。但實際上是「政治變色龍」,典型的投機分子。文章說李鴻忠近期天天高喊「效忠」習近平,肉麻程度嚇人。但李鴻忠在廣東昇遷的背後都有原廣東省委常委黃麗滿的影子。黃麗滿是「江澤民派」的人馬,李鴻忠也是「江派」人物,目前他是與張德江、劉雲山同一個團夥。

文章還說,另一個「言行不一」代表是中宣部,中宣部意識形態工作徹底失敗,劉雲山雖已退下領導之名,但仍具龐大影響力任幕後指揮,策動攻撃政敵。

六中全會期間 北京「首虎」等被起訴

中共最高檢察院25號公佈,北京「首虎」——北京市委原副書記呂錫文,最近被吉林省檢方起訴。檢方起訴指控她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利,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另有媒體報導,當年賈慶林受江澤民指令,清洗陳希同的北京勢力後重用了呂錫文,而呂錫文當年能獲賞識高升,源自於她追隨江澤民、劉淇,賣力迫害北京地區的法輪功學員。

另一名被起訴的「老虎」是中共國家行政學院原副院長何家成。是十八大以來第6個被調查的正部級官員。檢方也表示,應當以受賄罪追究他的刑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