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檢察長報告: 犯罪槍枝86%來自外州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訊】紐約州檢察長週二公佈報告,顯示紐約州犯罪案件涉及的槍枝,7只當中有6只來自外州。

紐約州檢察長史樹德辦公室,通過分析未公佈的聯邦數據得出結論,2010至2015年的4萬6千多槍枝案件中,86%的手槍來自外州。

在紐約收繳的犯罪槍枝中,五分之一是近三年購買的,說明是有計畫的犯罪。

紐約的政府官員和警察機構,多年來一直譴責,從槍枝管制不嚴格的州往美國東北部走私槍枝,破壞了紐約州的槍枝法律。

在紐約罪案中繳獲的槍枝,有3千多把來自弗吉尼亞州,超過其他各地。弗吉尼亞州的民主黨籍州長 Terry McAuliffe也不想扮演這種不光彩的角色,但他的發言人歸咎於州內共和黨議員阻止更嚴格的槍枝管理法案。

在聯邦層面,6月佛州奧蘭多俱樂部有49人被槍殺之後出台的限制槍枝銷售法案,也在美國聯邦參議院受阻。持反對意見的人認為這些法案限制憲法第二修正案賦予民眾的擁槍自由.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