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首位女競選經理 對待川普強硬 相信會贏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訊】康維(Kellyanne Conway)是川普競選團隊的競選經理,她也是共和黨首位女性競選經理。日前,CNN採訪了康維,更深一步瞭解她以及她與川普之間的合作。

康維一家的早上與大部份有孩子的家庭沒有區別。給孩子們做早餐、穿好衣服、送他們上學——這種有條不紊的忙碌對於任何家長來說都是熟悉的場面。

康維帶著4個孩子住在新澤西,她由單身母親和外祖母撫養大,康維成長的環境全部都由女性組成,而現在她選擇在一個由男性主導的世界裡展開她的事業。

此前,NBC的「Saturday Night Live」做了一檔節目,節目中想像康維的休息日會是甚麼樣:原本專注與自己的愛好她經常被打斷,不得不上電視為針對川普的各種指控做解釋。

對川普態度強硬

康維在擔任川普競選經理的短短几個月時間裏,成為了電視關注的對像。康維是川普的第三任競選經理,8月份才開始擔任這一職務。但是康維也是共和黨歷史上首位競選經理。康維說,當川普選擇她做這項工作時,並不是因為她是女性。

康維說:「我並不是因為我的性別才被顧,我想做對的事情,我想作為一個競選經理做對的事情。」

為川普當競選經理這一職位並不容易。川普參加競選活動時,常常不按事先寫好的稿子來。上週末,在賓夕法尼亞州葛底斯堡,川普原本要說到解決當地民眾的問題,結果川普對指控他性騷擾的女性發起攻擊。

康維認為,她私下裡跟川普態度強硬。川普在結束葛底斯堡的演說回到飛機上之後,康維就直接告訴他說:「你和我在接下來的17天裡都在打一場仗。」川普問她為甚麼,她說:「因為我知道你會贏。你剛剛說的話聽起來你感覺你會輸。我們會一直為此辯論到你贏為止。」

馴服川普

康維擔任競選經理之後,川普一反常態地被改變了一些。

川普允許員工在集會上為他安裝講稿提示器,他曾經笑話希拉里為了按稿子演講,使用這類提示器。

當2005年的一份川普不雅談話的錄音被公開後,康維說,她私下裡跟川普說,那些話糟糕透頂同時也無法為其作辯護。康維說,她沒有打算辭去競選經理一職。

康維說: 「我很高興他道歉了。他道歉的時候我也在。我會告訴認為他不真誠不痛悔的人,他們錯了。」「他下定了決心來打完這場仗,他繼續競選下去的原因也是我不辭職的原因。非常簡單。」

外界傳言,雖然康維是川普的競選經理,但是川普的女婿庫甚納(Jared Kushner)也在管理競選事物,尤其是預算問題。康維對CNN表示,她與庫甚納關係非常緊密,每天要一起討論幾次、還要見面幾次。康維誇獎庫甚納是一個「優秀的企業家」,幫助把家庭企業管理的非常成功。

「唱衰川普並不明智」

當康維最開始擔任川普的競選經理時,她直截了當地對他說,他會輸掉,但是還是有贏的可能。康維在被問道是否相信仍然可能贏時,她回答說:「仍然可能贏。」

她說:「我認為我們很有贏的可能性。我認為,人們已經意識到唱衰唐納德•川普並不明智。」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