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場熊本熊路跑 高雄集氣上路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訊】全球人氣指數破表的日本熊本熊部長,22日在高雄市舉辦全球首場「酷MA萌友情集氣路跑」,邀集全台數千喜愛熊本熊的粉絲們與部長一起活力跑高雄,現場還有77歲阿嬤跑完全程,精神可嘉。

「酷MA萌友情集氣路跑」5公里友好組出發,來自嘉義的張阿嬤全家人一起跑,她說生平第二次參加迷你馬拉松,和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跑很快樂。

嘉義酷MA萌粉絲張阿嬤:「很高興啊,我今天四點就起床了。」

台南酷MA萌粉絲劉小姐:「我今天五點就起床,然後今天報名的是5公里,是我第一次的馬拉松路跑,然後我超愛熊本熊。」

熊本熊部長和高雄熊在出發前,現身賣力帶動暖身操,動作輕快,活潑,在起跑線上擺出各種逗趣姿態,賣萌與粉絲合照。

台中酷MA萌粉絲何先生:「一早看到酷MA萌跟高雄熊兩個都很有活力,拍照也拍的滿過癮的,有完成心願的感覺,還滿好玩的。」

透過路跑活動為震後的姊妹市熊本集氣加油,高雄市為熊本縣熊本城募集重建經費,期望協助熊本重要地標,能早日恢復往昔風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