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中一份文件給毛澤東毀滅性打擊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訊】中共十年文革中,曾發佈眾多文件和所謂罪行材料。其中一份特殊的文件「五七一工程紀要」,被指給毛澤東毀滅性打擊,文件形容毛澤東「中國歷史上最大的封建暴君」等。

據報導,《五七一工程紀要》是一份綱領性的反毛文件,是曾經以毛澤東的「親密戰友和接班人」身份出現在媒體上的林彪及其兒子林立果和他的小艦隊起草,文件的中心思想和基本判斷來自林彪。文件內把毛澤東稱為「B52」。

1971年9月13日,林彪與林立果等人墜機身亡後。這份文件被作為批判林彪的附件與世人見面。

文件指:毛澤東「是一個懷疑狂,虐待狂,他整人哲學是一不做二不休。他整每一個人都要把這個人置於死地而方休。一旦得罪就得罪到底,而且把全部壞事嫁禍於別人」。

「今天拉那個打這個,明天拉這個打那個。他今天利用這個打擊那個,明天利用那個打擊這個。今天一小撮,明天一小撮,加起來就是一大批」。

「他今天甜言蜜語拉的人,明天就以莫須有的罪名置於死地﹔今天是他的座上賓,明天就成了他階下囚,」,「被他捧起來的人,沒有不被他判處政治上死刑的,他的秘書,自殺的自殺、關押的關押,他是一個懷疑狂、虐待狂。」「在他手下一個個像走馬燈似垮臺的人物,其實都是他的替罪羊」。

文件在歷數了毛澤東的種種惡行之後斷言:「他不是一個真正的馬列主義者,而是一個行孔孟之道,借馬列主義之皮,執秦始皇之法的中國歷史上最大的封建暴君」。

文件還對中共統治的社會性質下定論說:「他們的社會主義實質上是社會法西斯主義,他們把中國的國家機器變成了一種互相殘殺、互相傾軋的絞肉機,把中共政治生活變成封建專制獨裁式的家長制生活」。

文件還指「毛澤東一肚子壞思想壞水,都是殺害民眾的重磅炸彈」。其次,則是有很多討論如何將毛除掉的內容。

文件中林彪還提出了自己的內政外交方針:「用民富國強代替國富民窮,使人民豐衣足食、安居樂業。政治上經濟上得到真正解放」。

外交上則提出與美蘇秘密談判的方針,緩和國際形勢,實行和平共處五項原則。

《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裡提到,從得知林彪出事,民間心態普遍是毛澤東的臉往哪擱啊?而毛澤東本人也因此事精神大受打擊,身體虛弱再也沒恢復。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英媒:蘇聯專家驚人發現 林彪屍體身中9彈呈蜂窩形
相關鏈接: 內幕:林彪獻計如何打韓戰 毛澤東若接受或改歷史
相關鏈接: 驚人內幕:毛澤東有三具屍體 真人「陪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