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摩托車賽澳洲站 失誤摔車 驚險奪冠

【新唐人2016年10月23日訊】10月23日(星期天),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 澳大利亞站的比賽中,世界冠軍西班牙車手馬克•馬奎斯(Marc Marquez)在一路領先的情況下,卻因失誤摔出賽道,退出比賽。 英國車手、本田車隊的卡爾•克拉奇洛(Cal Crutchlow)力壓另一位世界冠軍意大利名將瓦倫蒂諾•羅西(Valentino Rossi),獲得本站冠軍。

本站比賽在澳大利亞墨爾本風景如畫的菲利普島舉行。

剛剛獲得日本站冠軍、並在總積分榜上遙遙領先的馬奎斯,以杆位出發後就一直領先,不想在第九圈的第四個轉折點時,判斷失誤摔出賽道,不得不退出賽場。

緊跟其後的英國選手、本田車隊的卡爾•克拉奇洛(Cal Crutchlow)牢牢把住機會,頂住了六次獲得世界冠軍的瓦倫蒂諾•羅西的巨大壓力,在後面18圈的追逐中,這位30歲的英國老將,沉着應戰,以40分48.543秒的成績衝綫奪冠

羅西則以40:52.761的成績獲得第二名,落後了4.218秒。然而比賽中,羅西是從第15位出發,一路狂飆超越到第三位的。

比賽剩下18圈时,兩輛賽車差距僅有1.8秒,但是羅西始終無法超越英國老將克拉奇洛。

鈴木車手維納雷斯(Maverick Vinales)獲得第三名。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