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年總統換屆 老布什留給克林頓的親筆信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訊】在今年的總統選舉中,希拉里與川普之間的敵意尤為明顯,從他們兩人在第二次和第三次總統辯論中沒有握手這一細節可以充分體現出來。然而,並不是所有的政客都與對手勢不兩立。1993年總統換屆時,當時的總統老布什敗給克林頓,老布什留給了克林頓一封感人的親筆信

信中提到:「當你讀到這封信時,你將是我們的總統。」老布什還鼓勵克林頓說:「不要被批評者阻擾或遠離你要走的路。」「你的成功就是我們國家的成功。我全力支持你。」

老布什的信在推特上已經轉發了上萬次。下面附上信件中文譯文:

親愛的比爾,

此刻當我走進這個辦公室,猶如四年前一樣,有著同樣的奇妙感受和滿懷尊敬。我知道你也會有這種感覺。

我祝你在這裡愉快地工作,我從未有過有些總統描述過的孤獨感。

會有非常艱難的時刻,尖銳的批評會讓你更艱難,讓你覺得不公平。雖然我不擅長給建議,但你不要被批評者阻撓或遠離你要走的路。

當你讀到這封信時,你將是我們的總統,祝你順利,也祝你的家人如意。

你的成功就是我們國家的成功,我全力支持你。

祝你好運,

喬治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