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全國人大私藏「小金庫」 張德江窮途末路

【新唐人2016年10月19日訊】【今日點擊】(2665-2)

    
提要
全國人大私藏「小金庫張德江窮途末路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在節目當中一直跟大家講過一個概念,我說作為十九大來講你不用想,你今天能看到就是六中全會。那在西方媒體當中,幾乎所有人都在討論什麼十九大入常的問題,我個人的眼睛裡,我一直說這是一個荒謬的,但是又會引起點擊量,引起人們關注的說法。原因很簡單,習近平在2016年的年初,自己統領中紀委,自己統領中紀委,他在中紀委六中全會,大概是2016年1月11日、12日,召開的時候他先上去發言,然後就等於變相地給中紀委下達了,2016年的工作計畫和打擊目標。打擊誰?具體人沒曝光、沒說,但是他有他的工作方向,對吧!所以後來人們說,有人評論說王岐山就像黨鞭一樣,黨鞭就是王岐山在肅清,9千萬黨員當中的腐敗分子。其實不是的,對吧!其實不是的。到了2016年是習近平使用中紀委,打擊所有黨的機構和黨員,官越大他越打,打小官他搆不著,太遠。那打大官為什麼?這就是他上台能夠使自己本身安穩的最根本的需要,保命的根本的需要。

那在這種打擊的過程中,特別是你看中紀委巡視組,走到哪家算哪家,走到了港澳辦,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出來說誠懇地接受中紀委的訓斥;打到了公安部,公安部部長出來說,對吧!姓郭的,說非常誠懇地接受中紀委巡視組的要求,連哼哼都沒有,打誰是誰。我就覺得挺奇怪,中紀委巡視組沒巡視政治局常委,政治局跟政治局常委也是個組織咧,也是個機構咧,沒巡視他們。但是他巡視了所有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委員統領掌管的,各個自己的家裡面的部門,這是要命的地方,對不對?連他們家的浴池都給查了,咱就說這意思啦,當被查的時候,大家都說謝謝,謝謝我們要改變,我們要改變。所以這種做法本身,延續到了8月30日那天,8月30日是中紀委對港澳辦,進行巡視的最後一天,成報在那天站出來打擊梁振英和中聯辦,那才邪門啦,那是非常明確的做法。

也就變成了成報跟中紀委是聯手的,對吧!是聯手的。自那開火之後,結果到現在,直接表明江澤民,江澤民的心腹劉雲山、張德江藉助港澳辦、藉助人大,來故意跟今天的主政者搗蛋,所以它就表明在中共中央,是擁有兩個中心,劉雲山、張德江以執行江澤民的意思,擁有了一個在政治局常委當中的實際核心。而習近平被選上來,當他上來之後,他面對的是被這個核心整個吃掉,所以才出現了一個習核心的說法。那成報哪甩開了,就是完全是不計任何後果的,與這個中紀委變成了相輔相成的概念,打擊這個張德江、打擊劉雲山,這是非常有趣的。昨天那個報導當中我看到照片上,給這個劉雲山帶了一副墨鏡,墨鏡的眼睛上寫了江字,也就是說,劉雲山眼睛裡只有江澤民沒有習近平。

全國人大私藏「小金庫」 張德江窮途末路

結果今天成報的頭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全國人大私藏小金庫,張德江窮途末路。我覺得這就非常有趣啦,對不對?打完張德江,打劉雲山;打完劉雲山,再打張德江,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故事。而且列出了七宗罪、四點建議,那也就變成了,成報成為了公布張德江、劉雲山、港澳辦、梁振英,罪名的一個渠道、一個方式,而它的身分呢是香港媒體,老媒體,結果它的老闆呢是大陸生意人,而它的文章呢,是老闆直接拿給編輯部說,登,就完了,編輯部根本就,好,我連寫文章都不用了,總編都不用寫了,每天給文章,然後我給你登上,我就該喝茶喝茶、該吃飯吃飯,還有獎金,因為成報自從登了這種文章之後,那它的銷售量暴增,掙錢。這是誰買賣,這買賣不幹,對不對?都會幹的。

反腐工作令人看得痛快,國家主席習近平一聲令下,中紀委王岐山密密出招,夠快、夠狠、夠準、秒殺,頭也不回,手起刀落,別說寫文章這麼寫,沒跟你說過,我們今日點擊曾經提到過,對不對?腰斬啊、這個啦那個啦,它這種做法咱今日點擊寫的還火爆,今日點擊好歹我們是延續了十年時間,這就是我們的風格,它成報不是咧,對不對?它老闆還在國內咧,所以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文章提到說:中央巡視組近日公布對人大常委會,機關黨組的反饋專項巡視結果,發現擁有私設的小金庫,經常發生公款旅遊、公車私用、鋪張浪費,表明會交給中紀委嚴肅查處的。那人大是由張德江來統管,政治局常委,早前在遼寧揭示出來的人大賄選醜聞,都與張德江直接相關,所以人大出現了叫,集團式貪腐的狀況,坍塌式腐敗,它所以叫集團式貪腐,那作為張德江它的意思就是,這是集團老闆。

更有趣的是,六中全會將在下星期一到星期四,北京召開,修正黨內監督條例、加強反腐。由於涉及到港澳事務的官員,躲在了江澤民的保護傘下,貪腐問題嚴重,香港市民特別期盼打下禍港老虎,江澤民保護傘,保護張德江、劉雲山,禍港老虎就是他們倆個。文章提到說:中央巡視組針對的問題,那張德江難辭其咎,眾所周知港澳辦長期被江澤民的心腹廖暉把持,他任內善以權謀私、廣交富豪、退而不休。而作為廖暉依然要依靠台前的張德江,以港澳協調小組組長的身分、權傾朝野,暗中聯繫張曉明、中聯辦,這是前後它再一次把這個故事拿出來。它把這些故事拿出來的原因,其實我們看到的就是江澤民。成報打擊整個江家體系,以江澤民為首,而敢動了港澳體系當中,那實際是在它實權的過程中,在它實際的操控過程中,曾慶紅已經死了。港澳體系當中曾慶紅的身影,其實是最深厚的,對吧!所以我跟大家提醒2014年,真正開始向習近平發難的是曾慶紅。

對付貪官習近平採取殺一儆百的概念,中紀委宣傳部及中央電視台,聯合編制了八集電視劇,專題片永遠在路上,涉及到十八大以來的40多個典型,裡面包括了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蘇榮等人的案子。所以這裡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如果從周永康一直捋下來,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對吧!那今天在六中全會開會的所有的官,有幾個你能超過他們的?如果你超過不了,你今天就踏踏實實的跟我說話,踏踏實實的告訴我你在幹嘛。所以國家主席習近平,殺中共的高級官員,這已經成為一種事實了。張德江已經窮途末路,在這個背景之下,還接見了香港的公務員,相當諷刺,中紀委應該嚴查禍港老虎,所以這是給六中全會鋪墊的。因為成報拿出來的內容,去應景了中紀委針對港澳辦的做法,這是非常明確說六中全會誰會死在那裡了!

也在昨天中央巡視組說,公安部反腐不力卻要整改,細節不多,它這裡都是一些比較表面的東西。它講說一些官員在工作中缺乏政治敏感性,這是說反腐不力。而我們知道公安部是周永康完全統領的地方,在執法方面存在著軟肋,在一些警察和官員不能嚴格規範,公正文明執法等等。我自己認為作為公安部,從周永康下來之後,不知道被整了多少回了,那這個時候對公安部巡查的結果,在六中全會前拿出來,完全是為了壓場子,是為了壓場子,目標不會對公安部有什麼做法,壓住公安部的一些心懷叵測的人,為了在六中全會,那習近平、王岐山要做的事情,作為一種鋪墊和壓場子,僅此而已。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