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銀行上季獲利 優於預期

美國第二大銀行美國銀行(BoA)公佈上季財報,淨利44.5億美元,同比增長6.6%,每股盈餘為0.41美元,實現三個季度以來首度獲利增長,主要是受到債券交易的強勁業績提振。

2. 美國9月工業生產 符合預期

美國9月份工業生產微幅回升0.1%,表現符合預期,有助於下半年經濟成長前景,其中製造業生產回升幅度較大,公共事業生產則是呈現減少局面,但是整體工業產出形勢,仍難稱得上是顯著的增長。

3. Netflix上季用戶增加 成長強勁

Netflix第三季全球用戶增加約360萬人,其中美國用戶淨增約37萬人,國外用戶增加約320萬人,雙雙優於預期,打破連續兩季用戶增長不如預期的劣勢,同時Netflix預估第四季新增用戶人數分別為145萬及375萬,優於市場預期。

4. 美聯儲副主席:低利率將導致風險

美聯儲(Fed)副主席費雪(Stanley Fischer)再度向市場嚴正警告,超低利率的環境,可能為市場帶來嚴重的風險,很可能將導致美國經濟未來陷入衰退的時間更長、更深,美國經濟的整體體質,恐怕將會變得更加脆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