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紐約男子與1500磅棕熊勾肩搭背

【新唐人2016年10月15日訊】「熊抱」已經過時啦,現在時興「抱熊」,抱真的熊。你敢試試嗎? 紐約就有這麼一位人物。一起看一看。

這名紐約男子叫吉姆(JIM KOWALCZIK),他是為數不多的有機會和真熊練習抱抱的人。

因為就是他們家養的呀。他一共養了11頭熊,這隻巨大的阿拉斯加棕熊有1500磅。

60歲的吉姆是退休的教養院警官,他和太太蘇珊在紐約上州有一個收留野生動物孤兒的中心, 收留被拋棄或受傷的動物。

野生動物收留中心Jim Kowalczik:「他們很滿足,很開心。不開心能看出來。我就不能這麼玩兒啦。」

收留中心最終會把動物放回野外,但是這些熊有的傷病未癒,有的已經習慣了圈養的生活,這個大傢伙他已經養了23年。

野生動物收留中心Jim Kowalczik:「這可不是能假裝的,像跟人一樣,你看到的就是真實情況。」

不過,吉姆這麼近距離的和熊在一起還是相當嚇人。動物專家建議還是不要模仿,野生動物畢竟不是寵物。

吉姆也會注意,不要讓1500磅的熊壓在他身上。外人看來嚇死人,兩個傢伙好像很享受。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