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大猩猩暴怒破窗脫逃 橫行園區90分(視頻)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訊】英國倫敦動物園一隻高近7呎、重逾400磅的大猩猩,週四(13日) 疑情緒不穩失控,撞破園區玻璃窗逃脫,引起恐慌。警方花了1個半鐘頭才找到大猩猩,動物園管理員以麻醉槍將牠制伏,送回動物園。所幸無人受傷。

18歲的大猩猩庫姆布卡(Kumbuka)猛撞園區玻璃窗後,成功逃脫。事發時,園區立即將部分展區的遊客帶到安全地方,禁止走動。

動物園管理員說,大猩猩像瘋了一樣,敲了好幾次玻璃窗逃走。



目擊者巴克(Oliver Barker)說,管理員稱庫姆布卡當天有點焦躁,警告遊客不要直視牠。

另有遊客說,部分遊客未聽勸告對著牠大叫刺激牠,庫姆布卡接著跳上繩索,開始敲打玻璃窗,有的遊客感覺相當可怕,有的在尖叫,園方隨即要求遊客離開。

約有30名警員於下午5時許趕到現場,協助搜捕,於下午6時半,以麻醉槍制伏庫姆布卡,將牠送回動物園。目前尚不清楚什麼原因導致庫姆布卡情緒失控脫逃。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