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林祖戀上訴案審結 下週宣判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遼寧朝陽又有5943人舉報江澤民

中國大陸民眾舉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行的行動,還在進行中。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遼寧省朝陽地區最近又有5943人簽名共同舉報。

報導說,自中共最高法院去年5月1號開始實施「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登記制度以來,遼寧朝陽市內各縣市區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向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郵寄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實名控告他對法輪功犯下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與此同時,朝陽市內的廣大民眾,在了解到法輪功遭受迫害的事實真相後,也紛紛加入到簽名舉報江澤民的行動中,好多民眾在簽名之後,還按上了自己的紅手印。

報導說,在過去的一年中,朝陽地區簽名舉報江澤民的人數多達幾萬人。

林祖戀上訴案審結 下週宣判

廣東陸豐市烏坎村前村委會主任林祖戀上訴案,10月12號在佛山中級法院審結,法院沒有即時宣判,押後到下週裁決。

據香港電臺報導,開庭時,法院外有警察把守,附近部分路段被封閉,禁止車輛駛入。林祖戀的3名家屬和部分公眾及大陸記者,被允許入庭旁聽,但香港記者想進入法庭旁聽時,卻被警察阻止。

報導說,林祖戀在庭上推翻了一審時的供詞,表示不承認受賄和串通投標罪。

同一天,佛山法院網站也發公告說,檢察機關對一審判決不滿,認為判刑太輕,提出抗訴。

林祖戀是民選村官,他在5年前帶領烏坎村村民抗議官員私賣土地,引發大規模示威及警民衝突。今年6月準備再次帶領村民討要土地時,被警察從家中帶走,並被指控受賄,上個月一審被判有期徒刑3年1個月,罰款20萬元。

無界新聞倒習信事件 被捕者全獲釋

今年中共兩會前夕,大陸「無界新聞」網突然刊發要求習近平辭職的公開信,引發軒然大波,包括無界新聞網總裁在內的約30人被關押調查。

香港《明報》10月12號報導說,據知情人士透露,由於無法查明幕後人員,案件已經悄悄在8月底結案,被關押人員已悉數獲得釋放。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