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出驚人 普京盟友:要麼選川普 要麼打核戰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訊】這次的美國大選,俄羅斯似乎也格外關注. 週三,一向以發表惹火言論著稱的俄羅斯自由民主黨主席日里諾夫斯基(Vladimir Zhirinovsky)再次語出驚人,如果美國人不把票投給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世界將爆發核戰爭

川普一樣時常語出驚人的俄羅斯國會議員、自由民主黨主席日里諾夫斯基,週三對媒體宣稱,川普是唯一能夠緩和美俄緊張關係的人選。

俄羅斯自由民主黨主席日里諾夫斯基:「11月8號要去投票的美國人必須要明白,如果他們投給川普,就是選擇和平,如果投給希拉里,那就是戰爭。」

日里諾夫斯基稱,川普有可能與普京達成協議,和平相處;而希拉里只會把世界拖入一場核戰爭

俄羅斯自由民主黨主席日里諾夫斯基:「如果希拉里•克林頓贏了,她將是美國最後一任總統,我們都應該想一想,這將是美國最後一次總統大選。」

日里诺夫斯基是普京的支持者,堅持極端民族主義主張,因爲同樣時常發表惹火言論,日里诺夫斯基很喜歡把自己與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相提並論。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