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訪民法院前搭帳篷維權 法官噴稀料

青島市訪民張翠雲在青島城陽法院門邊搭建帳篷維權已經4個月,10月10號下午,法院的兩名法官前往張翠雲的帳篷前,將帳篷上寫著的「城陽法院副院長張正釗非法拍賣青島城陽盛源針織廠」中的「張正釗」用拖把抹掉。

10月11號早上,其中一名叫胡維克的法官又用噴槍對準張翠雲的帳篷噴稀料,造成張翠雲稀料中毒。

四川遂寧300移民市政府請願

10月10號上午,遂寧市船山區仁里鎮小河洲村、三洲村的300村民,前往市政府請願,要求解決移民搬遷問題,市政府沒有人出面接待。

馮正虎宣佈競選區人大代表

上海維權人士將力爭「護憲維權:捍衛憲法,保證國家法律法規在本地區的貫徹執行,依法維護選民的公民權利」。決定競選其居住地楊浦區人大代表。他在公開信中承諾將力爭「護憲維權:捍衛憲法,保證國家法律法規在本地區的貫徹執行,依法維護選民的公民權利」。

六四最後「刑事犯」苗德順將出獄

因參與1989年「六四」學運而被監禁近28年的中國公民苗德順,據說將於10月15號獲釋出獄,有關注苗德順的人士表示,苗德順在獄中被迫害,患上了精神病,可能無法重返社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