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奇:習兩大敏感動作呼應美韓 六中解決江澤民

10月9日,大陸官媒報導,衛計委網站近日印發《人體器官移植醫師培訓與認定管理辦法》。該《辦法》明確了人體器官移植醫師資格需認定。同時,《辦法》明確提出,存在連續3年未開展人體器官移植臨床工作等五種情形等,由所在地省級衛生計生行政部門撤銷或者註銷。

就在三天之前,10月6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佈2016年度中國報告,報告表示中共繼續打壓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維權律師、人權活動人士、基督教、天主教、西藏、維吾爾等群體人士,並鉗制媒體。

報告特別提出,「國際觀察員,包括美國眾議院和歐洲議會的議員,對中國的大量器官移植手術使用在押囚犯,包括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的報告表示擔憂。」

這是美國國會四個月之內再度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觸及江澤民的死穴。

美國國會6月中下旬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舉行聯合聽證會,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隨後,習近平當局再度表態否定江澤民的宗教迫害政策﹔巡視中央及省級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推出問責具體條例,稱要糾正「歷史上的冤假錯案」。這些動作與國際訴求相呼應,釋放法辦江澤民及清算迫害法輪功罪行的信號。

8月19、20日,江澤民集團在香港窩點利用器官移植大會設局企圖掩蓋活摘器官黑幕,繼續捆綁習近平當局之際,習近平時隔20年開最高規格衛生與健康大會,強調推進醫療衛生系統改革進深水區、加強監管﹔釋放全面清洗深度涉及活摘器官罪行的醫療系統信號。

8月底,曾負責天津醫改的天津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王賀勝調任國務院醫改辦主任、衛計委副主任。另有消息稱,現任衛計委主任李斌已被立案調查。李斌身屬江派「吉林幫」,據稱受到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提拔。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在2015年新年前後分批公布了對865家涉嫌活摘移植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療單位共9,500名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其中包括100家涉嫌活摘器官的中共軍隊和武警系統醫院2,098名醫務人員追查名單和765家涉嫌活摘器官的中共地方醫院7,402名醫務人員追查名單。調查顯示,涉嫌參與活摘移植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療單位遍佈全國22個省、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及217個地級市。

此次美國國會報告再度關注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之後,習近平當局迅速出臺《人體器官移植醫師培訓與認定管理辦法》,對人體器官移植醫師資格進行認定﹔一方面註銷一批移植醫師資格,另一方面將所有移植醫師記錄在案。這意味習當局將全面掌握既往和將來從事人體器官移植醫師的資料,針對醫療衛生系統改革、清洗行動進一步推動,觸及江澤民集團的活摘器官罪行。

除了在活摘器官這一江澤民集團的核心罪行上呼應美國外,習近平當局在解決朝鮮核武問題上也放出風聲,支持美韓剷除金正恩等行動。

10月6日,曾任中國清華大學教授的美國哥倫畢業大學國際公共政策研大學院教授孫哲參加了在美國華盛頓舉辦的「2016東北亞和平合作論壇」。孫哲透露,中國國內學者和當局者之間出現了支持美韓剷除朝鮮金正恩或者對朝鮮採取「外科手術式」打擊的意見。

10月5日,聯合國安理會外交官向彭博社披露,美中在談判遏制朝鮮能源貿易,以回擊朝鮮上個月進行的第五次核試驗。

今年北戴河會議後,習近平當局引爆遼寧賄選案。9月中下旬,美國與韓國公開遼寧鴻祥公司涉朝鮮核武﹔中美韓聯手查辦鴻祥公司及其負責人馬曉紅。

朝鮮金氏政權此前一直受中共江派操控,周永康、曾慶紅、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等江派要員與朝鮮關係密切。江澤民集團要員還涉及朝鮮核武發展。朝鮮歷次核武試驗的時間點,都與中國政局胡、習陣營與江澤民集團博弈進展密切相關。

習當局與美、韓聯手展開行動,佈局清洗涉朝鮮核武的江派勢力﹔並表態支持美韓剷除朝鮮金正恩。朝鮮金正恩政權岌岌可危﹔這意味著江澤民集團操控朝鮮進行核恐嚇的最後反扑招數面臨徹底被廢。

習當局「十一」期間上述兩大敏感動作直點江澤民死穴,這距離六中全會不到二十天時間。

今年以來,江澤民父子及曾慶紅被內控的消息不斷。北戴河會議後傳出北京高層就處置江、曾達成共識的消息。就在「十一」期間,親北京的香港《成報》連番炮轟中共江派常委張德江、並且兩度直接點名其後臺江澤民。

種種跡象顯示,習當局公開抓捕江澤民已是「箭在弦上」。明年「十九大」前後,習當局的首要任務將是保證權力換屆平穩過渡。為防止江澤民垂死反扑,以及避免查辦江澤民案分散「十九大」換屆焦點,在「十九大」之前拿下江澤民,或是習近平的首選方案。

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即將在10月24日至27日召開。六中全會將是本屆中共中央委員會任內的最後一次專題討論重大問題的會議。習近平公開抓捕江澤民,很可能先在中共內部較大範圍先行通報﹔六中全會將是「十九大」之前為數不多的契機之一。

六中全會主要議題包括制定中共黨內政治生活準則與監督條例,其約束對像特別包括「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的組成人員」。習近平在政治局會議上強調,「黨內監督沒有禁區、沒有例外」﹔這與此前反腐沒有「鐵帽子王」、「上不封頂」等強硬信號一脈相承﹔不僅意味著監督目標包括現任常委級別高官,也再度影射「終極大老虎」江澤民、曾慶紅等人。

六中全會前夕,習陣營清洗上海幫老巢,震懾江派現任常委,直接點名江澤民﹔與美韓聯手,觸及江澤民集團活摘器官及涉朝鮮核武兩大核心罪行﹔所有動作的終極目標均指向江澤民。在六中全會解決江澤民問題似已水到渠成。

六中全會前後,中國政局會有大事件發生?不久將見分曉,且拭目以待。#

(大紀元2016年10月10日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