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在台灣最痛苦的是什麼?答案讓人驚訝

【新唐人2016年10月11訊】專注於拍攝老外在台灣生活點滴的「不要鬧工作室」10日在YouTube發布視頻「讓老外痛苦的台灣東西:Where Are the Trash Cans In Taiwan?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老外在台灣最痛苦的事,居然是找不到垃圾桶

視截開始就有一位老外不停地從口袋中掏出各種垃圾。他稱,因為找不到垃圾桶,他出門在外的時候,不得不攜帶一整天的垃圾,直到回家才能將這些垃圾丟掉。

接著好幾位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外國友人不約而同地抱怨找不到垃圾桶。還有一位老外稱,和台灣的朋友出門,可以找到垃圾桶,但是自己出門的時候就很難找到。

不過,讓老外佩服的是,雖然台灣很難看到垃圾桶,但地面卻沒有很多垃圾,挺乾淨的,比某些東南亞國家要好的多。也有人認為,其實台灣的垃圾桶並不是很難找,比東南亞和日本要好的多。

面對在台灣很難找到垃圾桶這個問題,有老外支招,如果找不到垃圾桶,就找超市的店員幫忙處理,捷運站裡都有垃圾桶,可以去那裡找。

相關視頻: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