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選舉辯論前 更多共和黨人放棄川普

【新唐人2016年10月09日訊】美國兩黨總統候選人的第二場電視辯論會,將在美東時間週日晚上登場。第二場辯論的形式為市政廳選民大會的形式,以現場觀眾提問和網路社交媒體提問為主,而在此之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针对女性的下流言论被曝光后,已有更多的共和党人放弃对他的支持。

密蘇里州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已經為晚上9點開始的辯論做好了準備,川普2005年針對女性的下流語言週五被公之于世后,川普的競選處於危機當中。

目前已至少有超過20幾位共和党要員要求他退出選舉。最近的两个是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和前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Condoleezza Rice)。

還有一些共和黨人表示会在选票中填上川普的副总统候选人迈克•彭斯(Mike Pence)的名字。

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的學生們表示他們感覺這些言論是「可怕的」,

大學三年級學生傑西:「我認爲這並不新鮮,我們在過去一年半的時間裏一直聼他這麽說,我認爲這不是在未來四年裏應代表我們的人應該所說的話。」

大學四年級學生戴維斯:「對於一個總統候選人來説,被錄下來說那樣的話當然不理想,這個選舉已經一團亂了,我有點不想在聼新聞了。」

特朗普星期六下午在推特上表示,他绝不会放弃角逐美国总统职位,也绝不会令他的支持者失望。

川普的妻子和他的競選夥伴也對他的言論提出批評,說他的言論是侮辱人的,無法辯解的。

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在一份聲明中說,她丈夫的言論是「難以接受,冒犯性的。」 她同时表示,她的丈夫拥有「一个领袖的心和头脑」。

民主黨候選人克林頓預計在於川普進行第二場辯論前不會就此發表評論。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