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棕櫚泉3警遭槍擊2死1傷 凶嫌已逮捕(視頻)

【新唐人2016年10月09日訊】美國南加州棕櫚泉(Palm Springs)3名員警,8日接獲民眾報案,出勤處理一項家暴案,其中2人遭到槍擊殉職,另1人受傷。警方出動特種部隊包圍犯案現場。9日清晨,當局在推特表示,「凶嫌已遭逮捕」。

美聯社報導,河邊郡(Riverside County)警局今晨在推特表示,「凶嫌已遭逮捕」。其他詳情不得而知。

棕櫚泉警長雷耶斯先前表示,警方接獲一名女子電話報案,表示她的成年兒子在家中鬧事,2名員警抵達報案現場時,卻遭到槍擊

雷耶斯說:「該名男子拒絕開門,而且揚言對員警開槍。」約過了10分鐘,2名員警請求支援,並表示對方已開槍。

雷耶斯說:「這是很單純的居家糾紛狀況,槍手選擇開槍。」

雷耶斯說,3名員警在槍戰中受傷,被緊急送醫急救,但其中有2人傷重不治殉職。另1名受傷員警目前意識清楚,正在協助調查。

雷耶斯說,警方特種部隊已包圍那棟房子。目前不知嫌犯下落,但「我們認為他也可能還在屋內」。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