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時尚兩不誤 美國女性佩槍增多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訊】長久以來,槍支市場一直由男性主導。因此佩槍的女性很難找到安全又舒適的手槍皮套。不過,隨着更多女性攜帶槍支,商家們瞄準了新的商機。

在「女性隱蔽佩槍時裝秀」上,模特向600多名來賓展示了各種隱藏手槍的辦法。

有別在腰間的,有藏在手提包夾層的,有夾在腋下的,還有放置在胸前的。

各式創意,贏得了大家的掌聲。

根據蓋洛普民調的數據,2011年有23%的美國女性攜帶手槍,比2005年多了10個百分點。

人數的增長,也推動了時尚界的改變。

槍店老闆NADINE GAZZOLA:「我們體型與男性不同,所以女性的身體需要更舒適的槍套。」「因此人們意識到,這是個小衆市場。」

在過去的數年中,越來越多的武器產品製造商,將他們的目光投向了女性消費者。

現在女性佩槍者不僅可以根據槍支大小,自身體型,在商店選擇不同的佩槍方式,還可以參加類似「女性隱蔽佩槍時裝秀」的活動,瞭解更多安全佩槍的知識。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