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人太擠 孝子一把抱起白髮父親 網友:好想哭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訊】10月4日傍晚,江蘇中山陵景區遊人超級多,一位高大的男子,一把抱起自己的白髮老爹,好像抱著自己的孩子。有網友表示感動:「突然好想哭。」

據陸媒報導,近日網上流傳一張模糊不清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直呼「戳淚點」。照片中,昏黃的燈光下,一位身穿灰白色上衣的中年男子,緊緊抱住一位老人。

據報導,發這張照片的網友「人面映桃花」描述,「中山陵人超級多,可以看到很多人抱著孩子。但我卻遠遠看到一位高大的大哥,一把抱起自己白髮老爹,好像抱著自己的孩子,而那個老爺爺也真的像孩子一樣笑嘻嘻被兒子抱在胸前。」這位網友還表示:「一瞬間我的心好像被狠狠刺了一下。」不少人被這樣的畫面觸動,轉發了這條微博。

網友稱,照片中的背影是一個中年人,他一直陪在老人身邊,「當時我就在他們身後,聽到那位大哥喊了老人一聲爸爸,後來老人說累了。於是,大哥就抱住了老人。就在那一瞬間,我突然感覺很受觸動,就掏出手機按下了這張照片。」

儘管父子倆攜手出遊背後的故事不得而知,但兩人相擁的畫面,讓大家想起了父母抱小孩的姿勢,不少網友表示也想像這樣抱抱自己的父母。

有網友說:「小時候父親也是這樣抱我們的吧……」100多人為這條評論點贊。

有網友表示感動:「突然好想哭。」、「我想我也會這樣抱著爺爺、奶奶、爸爸和媽媽。」、「小時候你抱著我,長大了讓我抱著你。」

有網友為照片中抱老人的男子點贊說:「這是最帥的男人的背影!」

還有網友想起了自己年邁的父母,深有同感:「看到照片想哭,昨天也帶爸媽出去玩了一天,他們玩得很開心,我想明年暑假帶孩子玩的時候把他們也一起帶上。」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