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選民登記 才可參與總統投票 14日截止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訊】想要參與總統大選的投票,必須事先做好選民登記。為了方便更多亞裔居民,市議員顧雅明和法拉盛美食網合作,推出「選民登記表」送貨上門服務。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還有不足40天,兩黨候選人,民調膠著,不相上下。中間選民和少數族裔選民,在此次大選中的選擇,顯得至關重要。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現在如果你沒有登記投票的話,一定要先做選民登記,10月14日之前寄給選舉局。這非常重要,你不投票,沒有力量,以後福利啊,好的東西都不給我們了。」

但是要在這次大選中投票,必須是登記註冊的選民,而註冊截止日期,就是這個月的14日。因此,顧雅明和法拉盛美食網(Flushingfood.com)合作,每一單從法拉盛美食網訂出的外賣裡,都放入一份選民登記表。

法拉盛美食網負責人陳明偉:「我們現在百分之八十的用戶是三十四歲以下的,這部分用戶絕大部份還沒有投票,還沒有登記,還是第一次選舉的,所以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讓他們能出來投票,因為很多人都不曉得到哪裡登記,填什麼樣的表格,這樣子我們把表格送到他們的手上。」

「選民登記表」送上門的服務,將從即日起,一直到10月14日為止。此外,民眾還可以在附近的圖書館、市議員辦公室等地方,拿到選民登記表。郵寄選民登記表,不需要貼郵票。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