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少年欲與喬治擊掌遭拒 凱特妙手化尷尬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訊】近日,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一家4口到加拿大訪問,於10月1日結束訪問行程離開前,一名前往獻花的加國男孩,伸手要和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擊掌,卻遭拒絕,凱特(Kate)見狀,立即妙手化尷尬。

威廉王子一家4口於10月1日結束加國訪問離開前,一名11歲的加拿大男孩巴赫曼(Daniel Bachman)給凱特獻花後,彎下腰來伸手要與喬治小王子擊掌,喬治小王子不賞臉,抬頭看看父親,手緊抓著紅色短褲,並把頭轉向另一邊,不理睬巴赫曼,懷抱夏洛特公主的凱特見狀後,立即伸妙手與巴赫曼相握,化解了當時尷尬的場面。

其實凱特一家這次訪問加國,同樣遭喬治小王子不賞臉的還有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威廉王子一家4口到達加拿大的當天,杜魯多親自到機場接機,他也曾試圖和喬治小王子擊掌遭拒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