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灝年:中共沒有資格紀念孫中山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訊】光復民國(大陸)委員會和《黃花崗》雜誌 10月1日在舊金山國父紀念館舉行座談會,邀請著名歷史學家、《誰是新中國》一書作者辛灝年教授進行題為「中共沒有資格紀念孫中山」的演講。辛灝年表示,中共表面聲稱繼承孫中山的三民主義思想,實際上卻暗地裡貶損和抹黑孫中山。

歷史學家辛灝年:「10月1號這個大難的日子是怎麼來的?說白了,就是中共反對孫中山的成功。」

辛灝年表示中共聲稱繼承了孫中山的三民主義思想,但其竊國篡政卻與孫中山的國民革命、組黨與建政有本質的不同。

歷史學家辛灝年:「來路不一樣,完全不一樣。一個是自發自生的,要求中國推翻專制走向民主的革命;一個是根據蘇聯的指示,要求在中國建立一個和蘇聯完全一樣的共產專制極權統治的政權。」

辛灝年認為,孫中山所推動的是從民權走向憲政,而中共卻在剝奪民權堵住憲政,甚至不能容忍任何改良。

歷史學家辛灝年:「現在到了什麼地步?從前年開始,那些改良派知識份子們要講一點憲政,甚至渴求它來實現黨組憲政,它都抓,它都不給講。所以它跟孫中山是完全不同的。」

每年十一,中共都會高調的將孫中山畫像擺放在天安門廣場。今年正值孫中山誕辰150週年,辛灝年認為,推崇馬列思想的中共根本沒有資格紀念孫中山。

歷史學家辛灝年:「今天大陸青年人給他們起了一個外號,叫『黃俄』--黃種俄國人。風行國內網上。馬列子孫非我族類其心必異。我們雖然表面上沒有亡了國,可是我們亡了族,因為我們的文化、文明被它消滅幾乎殆盡!」

當天民主人士任松林、林牧晨、封從德等中華民國支持者,也出席座談會並發言。與會人士表示,中共為了粉飾其政權的合法性,而紀念孫中山,實際上是在欺騙全世界。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