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園慧參賽短池世界盃 網友:洪荒之力用完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訊】洪荒少女傅園慧近次成績不佳,在2016年國際游聯短池世界盃比賽中,報名3項比賽,兩項未進決賽,僅獲50米自由泳第7名。

據陸媒報導,2016年國際游聯短池世界盃北京站比賽10月1日落幕。此次中國隊派出42名隊員參賽,包括里約奧運會上摘得男子100米仰泳銀牌的徐嘉余和女子100米仰泳銅牌的傅園慧。傅園慧此次參賽項目為50米蝶泳、50米自由泳及100米混合泳,在兩個副項100混、50蝶分列第16和第13,無緣決賽,僅獲50米自由泳第7名。



針對付園慧的上述表現,有網友表示,難道是洪荒之力已用盡?

傅園慧在此次短池賽前坦言,奧運會後並沒有進行系統訓練,此次參賽只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教練和自己都沒有設定太高的目標。

多家媒體在表述傅園慧此次的表現時認為,成績「一敗塗地」是因為「荒廢訓練」。

據悉,里約奧運會之後的一個多月,傅園慧往返於不同的城市之間參加各種活動。多個商家也找到傅園慧,有些商家甚至開出了千萬級的代言費。其活動及邀約不斷,致使訓練計劃未能連貫。

據了解,9月27、28號兩天,傅園慧在北京和杭州之間飛了個來回。先是在北京進行恢復訓練,隨後飛回杭州參加浙江省表彰大會,再飛到北京備戰短池世界盃。

大陸遊泳選手傅園慧在里約奧運會期間,憑著銅牌的成績和豐富的表情以及率直的語言,成了世界媒體的看點。在各種場合,她常常語出驚人,擁有大量粉絲。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