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深海浩劫》與《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又到新片介紹的時間,一起來看本週有哪些新片上映。

深海浩劫》(Deepwater Horizon))改編自2010年美國墨西哥灣漏油真實事件,一座在美國墨西哥灣的鑽油平台大規模爆炸,造成多名人員傷亡、失蹤,倖存者險象環生。

本片由《變形金剛》團隊重金打造,《變形金剛4》馬克·沃爾伯格主演,飾演平台技師,在火海中奮勇求生。

好萊塢男星Mark Wahlberg:「我要求生並救其他同伴,對我來說這是極吸引人故事,這相當激勵人。」

為求逼真,劇組人員還在馬克身上點火,讓他緊張地半死,要驚險呈現這場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一起漏油事故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講述小男孩傑克的爺爺在他還小時,常說床邊故事給他聽,故事中有許多擁有特殊能力的小孩,爺爺過世後,傑克循著線索,來到了一個住著許多擁有特殊能力孩子的城堡,並見識到他們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如必須穿著一雙鉛鞋以免自己漂浮飛走的艾瑪。

好萊塢男星Asa Butterfield:「她可以漂浮,比空氣還輕,能控制空氣,能看到她非常優美的技法,很輕盈浮動,真酷。」

法籍女星伊娃·格林片中飾演孤兒院的監護人佩瑞格林。

好萊塢女星Eva Green:「我喜歡佩瑞格林女士,因為她願意為孩子做任何事,她會保衛他們,準備為他們死,她會為了孩子犧牲自己,孩子們是她的生命。」

傑克的到來使得這個地方變得危險,他該如何運用自己奇特特質,解救他的新朋友們。

另一部輕鬆喜劇《犯罪大師》(Masterminds)改編自1997年發生在南卡羅萊納州的真實搶劫案,一伙人從盧米斯法戈公司搶走了17億美金,當運鈔車保全人員碰上天兵歹徒,觀眾會看到一場錯誤百出的烏龍搶劫計畫。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