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澤西火車更多詳情曝光 直升機現場救人(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9月29日早高峰,美國新澤西州撞上霍博肯車站的列車詳細情況被曝光,直升機抵達現場,參與營救傷員的任務。

9月29日早上7點23分,從紐約州春谷(Spring Valley)車站始發的1614號列車,滿載乘客,沿著帕斯卡克谷線(Pascack Valley Line),行駛了大約30英里(約48.3公里),抵達新澤西州霍博肯車站(Hoboken)時,列車的第一節車廂脫離軌道,衝上了車站站台,導致車站建築部分坍塌,砸在火車上。當時時間大約為早上8點45分前後,而火車在5號軌道上。

WNYC引述一名在事發列車上的乘客泰勒(Edward Taylor):「當時一下子把我震倒在地,第一感覺是遭到炸彈襲擊。當我走出列車,看到原來是火車衝進了車站,看起來似乎是車太快了。」

到上午11點,霍博肯車站仍然暫時關閉,直升機、救護車、消防車聚集在車站及周圍,協助救助傷員。

目前事故原因尚沒有公佈,新澤西交通表示,事故正在調查中。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