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貧困人口佔16% 窮人比其他城市更囧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根據美國人口統計局九月中旬(9月15號)發布的一份研究報告,2015年,貧困人口佔大洛杉磯地區總人口的16%,在全美排名第五。

全美各大城市若按貧困人口的比率排名,已經破產的底特律市排名第一,其後分別是鳳凰城、邁阿密、河濱市和洛杉磯。

全美高貧困人口比率排名城市
第一 底特律
第二 鳳凰城
第三 邁阿密
第四 河濱市
第五 洛杉磯

根據美國政府2015年的標準,一個四口之家年收入低於$24,250,或一個人的年收入低於$11,770,就屬於貧困家庭。2015年,全國的貧困人口為14.7%,比2014年的15.5%略有下降。這一貧困標準並沒有考慮到各地生活成本的差異。

由於洛杉磯房地產價格較高,一個兩居室的平均租金為1300美元,在全國排第三高,因此洛杉磯的貧困人口實際上比其他地方更加貧困。

由於很多貧困家庭實際上也在工作,但是沒有掙到足夠的錢,一些人認為將每小時最低工資提高到15美元,只是解決這一問題的開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