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勇七蛟龍》北美票房冠軍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訊】上個週末的北美票房,《豪勇七蛟龍》粉碎《薩利機長》邁向三連霸的美夢,榮登北美票房冠軍。

豪勇七蛟龍》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3500萬美元($35,000,000),翻拍自經典西部片《豪勇七蛟龍》和日本黑澤明經典電影《七武士》。故事敘述西部一座小鎮長期受到勢力集團霸凌、冷血屠殺。一名失去丈夫的女性艾瑪,決定聘僱賞金獵人伸張正義,於是七名傳奇人物聯手拯救小鎮。本片演員陣容強大,由丹澤爾·華盛頓、克里斯·普拉特、李秉憲主演,《豪勇七蛟龍》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0%,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逗鳥外傳:萌寶滿天飛 》排名第二, 週末總票房2180萬美元($21,805,000 ),頂尖送子鳥運送員朱尼爾意外啟動久未使用的「寶寶製造機」,蹦出可愛小女嬰。從未遞送過寶寶的他,與山上唯一的人類小郁,展開遞送人類嬰兒的秘密旅程,這次旅程也讓全球的送子鳥重新開啟他們送子的光榮使命 影評認為本片動畫絢麗多彩,是部活潑輕快的親子片。《逗鳥外傳》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3%,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薩利機長》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383萬美元($13,830,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突破一億二千多萬美元($126,893,447)。

《BJ單身日記3:BJ的孩子》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452萬美元($4,52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積八千多萬美元($83,557,675 )。

《斯諾登 》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414萬美元($4,144,989 )。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