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總理迎威廉夫婦 喬治害羞 王妃這樣做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訊】25日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一家4口抵達加拿大訪問。加國總理杜魯多夫婦到機場接機。害羞的小王子喬治不知是因為時差還是旅途勞累,在加國總理杜魯多蹲下與他擊掌和握手時,都搖頭。隨後在威廉王子與王妃的鼓勵下,與來賓揮手示意。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一家4口,於當地時間25日下午4:00抵達加拿大卑詩省,進行為期一週的正式訪問。

3歲小王子喬治(George)與16個月大的夏洛特( Charlotte)公主,可愛表情特別引人關注。喬治牽著父親的手走下飛機,也許是因為經過10幾個小時的顛簸,表情有些害羞,也有些焦慮不安。

加國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夫婦到機場迎接,杜魯多還蹲下來與小喬治伸手作勢要擊掌,但害羞的喬治小王子卻搖搖頭,杜魯多又把掌心要讓他拍手,小王子喬治還是搖搖頭。最後杜魯多只好關切的向喬治問候致意。

隨後凱特王妃也蹲了下來充滿愛意地撫摸喬治的頭髮和臉頰,並握住他的手問,你還好嗎?



在威廉王子和王妃的關懷與鼓勵下,小王子似乎擺脫了旅途的疲倦,終於與迎賓揮手示意。但不久又顯出害羞與焦急的可愛表情。



凱特王妃懷裡抱著16個月大的夏洛特公主,這是小公主首次出訪。但看上去她的膝蓋似乎受了傷。不過可愛的舉動與他害羞的哥哥一樣搶鏡。

威廉王子和妻子這次出訪行程超過30個,其中包括會見原住民社群等。預計10月1日結束訪問。

威廉王子夫婦上次正式訪問加拿大是在2011年7月。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