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優勝美地車禍 陸生旅巴撞樹釀11傷1死

【新唐人2016年09月25日訊】1輛搭載中國大陸青少年及其監護人的旅遊巴士,昨(24)日下午,在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附近不幸撞擊到樹,隨即衝下堤岸,導致11人受傷,1人身亡。

美國加州KFSN-TV電視台報導,加州公路警察長史瓦布(Michael Schwab)表示,意外發生在昨天下午菲什營(Fish Camp)南部的41號加州州道,有2名傷者頭部受創,由飛機送醫治療,其中1名傷勢嚴重的學生稍後宣告不治。

史瓦布表示,巴士上共有22名陸籍乘客,年齡在12歲至15歲及其監護人,他們當時正遊覽完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要返回弗瑞斯諾(Fresno)旅館途中發生車禍

史瓦布說,該輛巴士是由南加州蒙特瑞公園(Monterey Park)的「頂級路線旅遊」公司(A Top Line Tours)負責營運。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