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女孩 敘利亞廢墟再現心碎一幕(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訊】俄羅斯戰機再一次針對敘利亞阿勒頗地區狂轟濫炸,人們在轟炸間隙從廢墟中徒手挖出來一名小女孩。小女孩獲救了,但她的父母兄妹卻不幸全部喪生。

英國天空新聞發佈了一段視頻,顯示敘利亞阿勒頗(Aleppo)在9月23日遭到俄羅斯戰鬥機的瘋狂轟炸後,人們從一棟民房的廢墟中挖出了一名年幼女孩的過程。

小女孩名叫羅萬(Rowan Alowsh),她家的房子被俄羅斯的炮彈炸成廢墟,人們找到她時,她正在痛苦的哀嚎。

很快,鄉鄰們徒手搬走壓在小女孩身上的瓦礫,在小女孩的哭泣聲中,把她挖了出來。視頻中可以看出,小女孩獲救後,不堪太陽光的照射,用手遮著眼睛,而挖出她的一名成年男子則焦急的抱著她,尋找可能緊急駛往醫院的汽車。

相關視頻

阿勒頗是敘利亞最大城市,自從俄羅斯支持的政府軍宣佈佔領了阿勒頗,俄羅斯戰機對平民區開始轟炸,試圖炸死反對政府的民間力量。

敘利亞民間組織White Helmet介紹,俄羅斯飛機毀壞了反對力量占據的阿勒頗的四個中心,包括民用和醫療設施。而阿勒頗的平民則控訴,正在遭受「前所未見的猛烈攻勢」。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則是指出,23日以來的轟炸已經造成最少120人死亡。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