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防長首發重大警告:朝鮮再核試即斬首金正恩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訊】面臨朝鮮接連的核試驗威脅,韓國國防部長韓民求本週證實,如果朝鮮再進行核試驗威脅,韓國已經備妥了精銳特種部隊,隨時可以暗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同時癱瘓朝鮮軍方的設施。

美國CNN報導,9月21日,韓國國防長官韓民求接受韓國國會質詢時被議員問道,韓國是否已經備妥一支特種部隊消滅金正恩。韓民求坦率回答道:「是的,我們有這樣的計劃。」

韓民求還表示,為實現這一目標,韓國已經擁有一套整體的概念和計劃,韓國的精密導彈也有能力在實行斬首行動的同時癱瘓朝軍的軍事設施。

外界一直都認為韓國有這樣一個計劃存在,如今終於得到韓國國防長官的親口證實。

據報導,在朝鮮9月9日宣稱自己進行的核試驗成功後,韓國就一直採用嚴厲的措辭譴責朝鮮。由於這一次核試驗帶來5.3級的地震,也引起美國和聯合國的重視。

駐韓美軍司令部9月21日證實,2架美軍B-1B轟炸機再次飛越韓國,接近朝韓邊界,其中一架留在韓國待命。

在此之前的9月19日,韓國國防部官員也對外表示,韓國與美國將於10月3日至21日在阿拉斯加州艾爾森空軍基地舉行年度「紅旗」聯合軍事演習,模擬以GBU-31導向地堡炸彈,攻擊朝鮮寧邊郡核設施。

韓國官員表示,演習將模擬當受到朝鮮導彈突襲的情況下,美韓進行聯合攻擊朝鮮核設施及其它核心軍事設施的行動。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