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男排國家隊涉輪姦 集體芬蘭蹲大牢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訊】9月20日,古巴男子排球國家隊包括隊長在內的4人因輪姦,在芬蘭被判刑5年,另一人獲刑3年半。

涉嫌輪姦 古巴男排5人獲刑蹲大牢

BBC報導,9月20日,古巴男排國家隊隊長、27歲穿8號球衣的阿布雷烏(Rolando Cepeda Abreu)、21歲的球員加維蘭(Alfonso Gavilan)、19歲的球員曼薩諾(Ricardo Calvo Manzano)和21歲的梅斯特(Osmany Uriarte Mestre)在芬蘭被判刑5年,他們的隊友、21歲的賽拉(Luis Sosa Sierra)獲刑3年半。

與此同時,他們還被判處向受害婦女提供總計2.4萬歐元(2.7萬美元)的賠償。

今年7月2日,古巴男排國家隊在芬蘭南部城市坦佩雷(Tampere)參加排球世界聯賽時,被一名芬蘭婦女狀告,於當地一家酒店對她實施了輪姦,當時警方抓捕了8人。

之後隨著案件的調查深入,有2名隊員在被捕後不久獲釋,8月底,再有一名隊員獲釋,剩下的5人於9月20日在芬蘭一家地方法庭被判刑。

案情回顧

報導介紹,7月2日當天,梅斯特在男排下榻的酒店地下室的夜店遇到了受害婦女,她跟隨梅斯特來到他的房間,並同意與他發生關係。之後梅斯特在沒有告知這名婦女的前提下,發簡訊給隊友,告知了他們這一情況。

很快,這些古巴男排隊員來到梅斯特的房間,輪姦了這名婦女,並抓住她的頭髮,不讓她離開。

當這名婦女被允許離開後,她馬上到酒店前台報警。古巴男排的涉案隊員稱事先已經得到這名女子的同意,但受害人表示沒有。

因6名男排隊員犯案被囚禁,古巴男排今年在里約奧運會參加了5場比賽,全部慘敗。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