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變守為攻 律師庭辯揭江澤民謊言

【新唐人2016年09月19日訊】最近,大陸四位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周向陽夫婦做無罪辯護,受到了海外媒體關注。正義的庭辯將在場法官駁斥的啞口無言,震撼庭審現場。此外據知情人透露,律師們還當庭指出江澤民為鎮壓法輪功而杜撰的「1400例死亡」是謊言。

9月13號,天津東麗法院周圍忽然布滿了警察和便衣,他們如臨大敵般的注視著過往的行人,氣氛異常緊張。這一天,是天津法輪功學員周向陽李珊珊夫婦被非法庭審的日子。

與草木皆兵氣氛呈鮮明對比的是,法院門口,四位律師手捧鮮花,面帶微笑。那是兩位法輪功學員的母親獻給他們的敬意。她們感激的對律師說:「你們講清了法輪功被迫害的法律真相,你們承擔起了中國律師的神聖責任!」「你們是中國法律界的脊樑!」

回顧庭審現場,律師們除了在庭辯中指出:中國沒有法律認定法輪功是邪教、公民有信仰和傳播宗教的自由、《刑法》300條(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罪)的罪名不適用於法輪功等,證明法輪功合法無罪之外,同時也反證了中共針對法輪功打壓的非法性。

據庭審現場知情人士透露,著名律師張贊寧庭辯時直接指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負有直接責任。

庭審現場的知情人士:「就是說江澤民作為國家主席,更應當知法懂法,更應該模範的遵守法律,但是他向法國《費加羅報》的談話,把法輪功定為邪教組織,他沒有這個權力,已經超越了他作為一個國家主席的權限。第二個,就是講了江澤民這個行為才是真正破壞國家法律實施,具體破壞了憲法第36條的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

此外,據知情人士說,張贊寧律師還針對中共鎮壓法輪功初期,官媒廣泛宣傳的所謂「1400人因修煉法輪功致死」的說法,提出了質疑。

庭審現場的知情人士:「因為江澤民是講『據不完全統計』, 1千4百多人這個數字是個不確定的數字。那麼作為掌握著國家信息的政府部門,它應當要有一個完全統計;再一個,既然是法輪功有這麼大的危害,那麼不應當是不變的數字,17年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數字應當會不斷的增加。但是中國17年還是這個數字,並沒有增加數字,那說明江澤民這個數字是杜撰的,沒有事實依據的。」

張贊寧律師在法庭上說,相反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所採取的非法迫害手段,卻造成了數以萬計的人死亡。

庭審現場的知情人士:「與此同時由於江澤民宣布法輪功是邪教組織,而且通過內部講話就可以使法輪功成員被判刑、關勞教所、關精神病院。由此而造成的遠遠不止1千4百多人的死亡。而且造成多少家庭妻離子散、人間悲劇。光這個審判庭至少有三戶人家妻離子散。」

另外,辯護律師之一的余文生律師告訴新唐人,他也當庭指出中共當局、以及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和公檢法人員是在犯罪。

辯護律師余文生:「首先對當局、前黨魁江澤民他們所犯的罪行,得到了一些相應的闡述,可以說是對迫害法輪功進行一次反擊。他們要承擔將來犯罪的後果,以前的辯護往往是一種維護,這種只能是保護自己,卻不能對對方產生什麼威脅。」

余文生表示,當下庭辯的意義已不僅僅在於維護法輪功信仰的合法權利,而更為重要且切實的是,阻止司法人員繼續參與共同犯罪,從而避免他們成為江澤民和中共政權的陪葬品。

採訪/駱亞 編輯/張天宇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