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空軍司令馬曉天險喪命 殲-20有大敗筆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訊】日前,網上披露了中共軍事航空領域的內鬥黑幕,揭示了不少專家被排擠甚至被迫害致死,導致中共研發的戰鬥機技術落後,事故頻發。甚至現任的空軍司令馬曉天當年也差點因駕駛「殲八」而摔死。文章更披露中共目前所謂先進的「殲-20」戰機,也只有一半的隱身功能,這成了其最大的敗筆。

殲八出事 馬曉天拚死飛回

這篇文章最早刊發於原發微信號「臻園-歷史蹤跡清新社」,罕見的曝光中共航空工業幾大戰鬥機廠商之間的內幕。從文章內容來看,作者可能是了解不少內幕的知情者。

文章集中講述了沈飛集團與成飛集團之間,中共戰鬥機生產的竟爭內幕,以及中共各型號戰機存在的性能質量問題。在談及「殲八」的問題時披露,現任的空軍司令馬曉天當年差點因駕駛「殲八」執行任務而出事。

文章稱,「殲八經常出事,但每次出了事故,沈飛就把責任推卸到飛行員頭上。有一次被坑害的人是馬曉天,馬曉天差點摔死在事故中,結果拚死飛回來後,沈飛把所有責任推到他頭上,他差點被扒掉軍裝複員。好在他是紅二代,有人保他,才仔細檢查原因,發現責任在飛機身上,他才沒被趕走(現在他是空軍司令)。

「殲20」的最大敗筆 隱身性能差

文章披露,中共最新機種「殲-20」只有一半的隱身功能,這其中也包含著沈飛與成飛兩家集團之間的恩恩怨怨。「空軍搞四代戰機『殲-20』時,成飛中標,令中航工業總公司非常不滿。在沈飛的運作下,中航工業總公司強行下令成飛把飛機後半機身分包給沈飛,中航工業老總林左鳴美其名曰叫做『打破競爭』。」

文章說,「這就是為什麼『殲-20』後半機身隱身性能很差。現在所有對『殲-20』的詬病,都集中在後半機身。」

作者認為,中航工業強行把「殲-20」的後段躋身分包給沈飛,成為「殲-20」最大的敗筆。

中國航空人才的命運

作者對沈飛集團相當不客氣。文章一開篇就稱「大家總說中國航空不行,你可知道瀋陽那幫人多會運作上層關係搞鬥爭。」

文章羅列了中國早期航空三大天才人物的命運,包括著名的飛機設計師陸孝彭、黃志千、徐舜壽。其中,陸孝彭窩在洪都,被徹底邊緣化,雖然搞出了「強五」但是不得重用,但好在保住了自己的人身安全。

徐舜壽,張桂聯等一批海歸專家在中共「反右」的時候慘遭迫害,最後一些人在文革中被迫害致死。

黃志千在徐舜壽被迫害後也被踢出核心,被邊緣化了。後來因飛機失事而死。

另外兩大支柱人才宋文驄、陳一堅也未被重用,其中宋文驄被排擠出瀋陽,踢到成都;陳一堅被排擠出瀋陽,踢到閻良。

(記者文瑞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驚人內幕 中共最尖端戰機和航母同患「心臟病」
相關鏈接: 中共空軍不堪一擊?4:0被泰軍大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