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根私人物品拍賣會 珍藏歷史片刻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訊】從週五開始,前美國總統里根和夫人南希用過的700多件私人物品,被放到網上拍賣,除了常見的藝術品與珠寶外,最特別的是一塊有里根簽名的水泥塊。

從9月19號到28號,紐約克利斯蒂拍賣行在網站上舉行里根私人物品的拍賣活動。拍賣品中包括家具、相框、珠寶、餐具,還有中國的瓷器和藝術品等,總數超過700件。它們見證了里根的總統生涯。

克利斯蒂美國拍賣行副主席喬納森•倫德爾:「這些是里根住在(加州)貝萊爾時所擁有和使用的物品。許多拍賣品跟隨者里根和南希從加州入主白宮,然後又回到加州的家。」

許多拍賣品具有珍貴的歷史價值,其中一塊有里根簽名的柏林牆碎片尤其引人注目。據估計,這塊見證柏林圍牆倒塌的碎片可拍得兩萬美元左右。

克利斯蒂美國拍賣行副主席喬納森•倫德爾:「我認為重要的是,把這些拍賣品看作是近代美國歷史的一部分。它們目擊了歷史,曾在白宮駐留。這些見證了些許美國片段的物品,能再次被人擁有是件很棒的事情。」

實地拍賣將於下週三和週四在紐約洛克菲勒中心進行。據估算,整個拍賣將籌得超過200萬美元,拍賣所得將歸入里根總統基金會。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