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彈客攻擊巴基斯坦清真寺 造成28死數人傷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電】9月16日,一名自殺炸彈客在巴基斯坦清真寺引爆炸藥,造成28死數十人受傷。

中央社報導,一名塔利班(Taliban)自殺炸彈客,在巴基斯坦西北部落區引爆炸藥,造成當時在清真寺禱告民眾28死亡,有數十人受傷。

莫哈曼德(Mohmand)部落區副首長艾克巴(Naveed Akbar)表示,「至少有28人死亡,30人受傷。」另1名地方政府官員證實了這一消息。

艾克巴(Naveed Akbar)告訴路透社,「那名自殺炸彈客在擁擠清真寺內高喊『真主至大』,隨後發生強烈爆炸。」

艾克巴說:「走廊和真清寺的一部分因爆炸塌陷,掉落在信徒身上,我們仍致力從瓦礫中拉出屍體和傷者。」

法新社報導,炸彈攻擊事件發生在毗鄰阿富汗的莫哈曼德(Mohmand)部落區布特馬納村(Butmana),巴基斯坦軍方一直在那個地區掃蕩塔利班(Taliban)好戰分子。

資深部落行政官員告訴法新社,「清真寺內進行週五祈禱期間,1名自殺炸彈客引爆身上炸彈,造成至少16名信徒死亡和另35人受傷。」

(記者劉旋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