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蘋果iPhone7熱賣,也帶動了今天的華爾街的表現,來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紐約聯儲9月製造業指數-1.99
美國紐約聯邦儲備銀行公佈,9月製造業指數由-4.21升至-1.99,比市場原先預期的-1要差。

2.首次申請失業金人數 美國9月初增1000
美國勞工部公佈,9月初首次申請失業金的人數比上一週多了1千人,達到26萬人;而持續領取失業金的人數則有214萬人。

3.泛歐指數收高0.57%
蘋果iPhone7大賣,帶動華爾街今天亮眼的表現,也支撐了各地股市,歐洲股市週四收高,泛歐指數收高0.57% 至 340.34 點。

4.李奧納多宣佈新技術 將遏止海洋違法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除了關心地球暖化問題,週四還宣佈了一項名為「全球捕魚觀察」的新技術,將免費允許用戶探測全球捕魚的做法,力圖遏制海洋的違法行為,幫助重建瀕危的魚類。這項技術將在這兩天由國務卿克里主持的海洋會議上正式發佈。

5.川普提新政 十年內創造2500萬工作機會
川普提出減稅與放寬管制的競選政策,他說這個計劃將提升美國GDP3.5%,十年內還會創造2千5百萬個工作機會。

6.iPhone7熱賣 蘋果股價上升2%
遠超過市場預期,iPhone7首批預售銷售一空,蘋果股價週四上漲超過2%,而受到蘋果影響,道瓊工業指數、納斯達克也都跟著上升。

相關文章
評論